点击看我简介!【未经允许,勿转、勿用我的作品】
别转载我的作品,不管是图像还是文本还是动画还是其他作品!要转载需要得到我的许可!
我在创作漫画。

【大坏狐狸的故事】
电影十分有趣。
我一开始是被其style吸引的,从角色设计到场景绘制,都是非常有特点的,画得非常非常漂亮。
对于法国作品,我印象很深的有《艾特熊和塞娜鼠》,也是水彩feel。
它们的共同点都是这样,里面的角色和场景,寥寥数笔,神韵即出,相对来说画得甚至有点粗犷,可是那个度是把控得极其到位的。
画面,该概括的概括,该细的细。线条轻松肯定,风格简约不失细腻(更多指影片整体安排上的细腻)。而角色的表现力太棒啦,性格突出,有种“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之感。而且,我个人是很喜欢这样轻松点的线条的(不硬要闭合的)。反正,这不是一言两语可以说尽的。😂
故事的事情,我就不多说了。给我最强烈的感受是,这片节奏把握得太好了! 戏剧冲突的安排很妥,观看的时候,自己那心像乘了只小船仔在近海处随波流,不特别强的感觉但是又有点兴奋。

我画了坏狐狸和他的小鸡仔们,真是,画了下就更加佩服作者们了。老实说很难画,不是一般的难,角色的那种神气和表现力,😂😂😂。(他们爆炸可爱啊)
——————C. Leung
——————发布于2019.02.04.

评论(2)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xy2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