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看我简介!【未经允许,勿转、勿用我的作品】
别转载我的作品,不管是图像还是文本还是动画还是其他作品!要转载需要得到我的许可!
我在创作漫画。

【林中青袅】

青袅是那头黄色和蓝色的狼。
青袅以及那幽灵般的家伙是我朋友Alol的卡通狼角色,这是我给她画的概念图。
我这幅画的灵感来源于Alol跟我说的她对青袅的最初概念:一抹明亮的颜色!
画这个总共用了约4~5h吧。
我还为此写了一首小诗(写得一般般请不要见怪):
幽幽深林,悄悄叶鸣。
但见林踪,有狼独行。
青屐碧履,青袅为名。
悠悠小流,轻轻水吟。
又见粼光,半抹金银。
身披素衣,身伴知音。
嬉戏左右,谈笑津津。
繁枝荫下,形影不离。
相随好友,何言孤哉?

我忘记画青袅后腿上的斑纹了。

角色属于Alol

评论
热度(4)

© Rexy2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