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看我简介!【未经允许,勿转、勿用我的作品】
别转载我的作品,不管是图像还是文本还是动画还是其他作品!要转载需要得到我的许可!
我在创作漫画。

【Christopher Robin】
😡😡😡
😒😒😒
个人觉得,本片的角设是一大亮点。公仔们的设计有点颠覆我们对他们的印象。
我在Art站那里找到了设计师的给他们做的设计稿,跟最后的有点区别,不过都是给人感觉像是很落魄(淡淡的忧伤),不过设计师没有作更多解释。我觉得设计得是很好的(那种“意境”feel),虽然从某种角度看,其表现力并没有动画或是书里插画的好。
电影的节奏把得非常好。
I ACTUALLY CRIED A FEW TIMES DURING WATCHING… (默默流泪)
想起我看《再见,克里斯托夫罗宾》那时,也是边看边默默流泪的那样。
感觉自己,可能真的,看懂了某些东西…或者说,有某种共鸣。以后我再细说。
里面很多台词我很喜欢,以后我会再提到。
——————C.Leung
——————发布于2019.02.04.

评论
热度(7)

© Rexy2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