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看我简介!【未经允许,勿转、勿用我的作品】
别转载我的作品,不管是图像还是文本还是动画还是其他作品!要转载需要得到我的许可!
我在创作漫画。

【勿转勿用】

我买了PNSO克柔龙杰夫,算是买的第二个PNSO玩具,我以前很少很少买海洋生物,这次见是众筹,试试看。

杰夫整体很耐看,我一开盒看到时还挺担心自己不喜欢的,但是后来把杰夫拿出盒子,摆在台上时,发觉杰夫其实很漂亮,他姿态比我预想的好,涂装整体来看挺好的,看起来非常稳重,用手机给他拍照,拍出来的皮肤颜色看着很舒服、自然。

杰夫头部做工挺好的,牙齿咬合正常,眼睛涂得正常,可以将他嘴巴张得很大,他嘴巴张大到一定角度时可以看到下颚和脖子连接处那种身体颜色,嘴里那肥厚舌头有点可爱,杰夫他身体有几处分模线很明显,四肢涂装暗色亮色过渡处有几笔颜色很奇怪,像墨水在纸上留水痕那种效果。杰夫上、下颚、舌头、四肢都是软的。整个龙实心的,把他握在手里有点点沉。整个模型,刻画方面那种节奏看着很好,我觉得可以说有风格化表现。

我之前没有了解过克柔龙(Kronosaurus),复原方面东西我不清楚,看到这玩具众筹才知道了克柔龙这个物种。我觉得杰夫他眼部那种复原可能参考了现代龟鳖类,牙根那里那种肌理,就是嘴巴肌肤参考了鳄类(这个看盒内复原画表现得比较明显)。🤔 

我在2021年8月8日拍了这些照片,更多照片可以在大眼仔平台看。

评论
热度(3)

© Rexy2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