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看我简介!【未经允许,勿转、勿用我的作品】
别转载我的作品,不管是图像还是文本还是动画还是其他作品!要转载需要得到我的许可!
我在创作漫画。

【勿转勿用】

     我画了丹尼。

     七月,我放着关于这个平行世界的故事(完整章节)剧本在那,分镜画了几格就不想画了,想又编辑下剧本,没编辑,却搞了这篇文章里面这个四格漫画,又测试漫画效果。

     我这四格漫画,画草稿应该画了三到六分钟左右,画第一格用了半小时多几分钟;在8月1日把浙江翼龙搞完了,之后就搞这个漫画剩下部分,画这漫画第二格用了超过半小时,好像时超过一小时了,边看动画边画;画第三格用了一小时以上,可能用了两、三小时;画第四格不知道用了具体多少小时,反正用了两天搞,草稿改了超过四遍,应该少于十遍。

     我已经试着画得稍微快一点了,估计我按这个绘画速度一周左右可以完成一页内容(我觉得我没法每天都能抽出画AU玩意,看情况),不算编辑剧本那个时间。搞这个漫画时我发现自己还是像之前那样,画到某些格就要卡在那里要把“逻辑”搞顺,分镜在勾线之前可能改,勾线了还可能改,其实就算画完了,故事也可能改,改故事那应该是要重画的。我这里只是表现简单场景,那么我编辑事件内容时不用改很多,主要是要理顺每个画面之间逻辑,把逻辑搞得可以说服我自己就可以,考虑好“时间”节奏(类似画动画关键帧),要想清楚表现哪些主要动作,考虑省略什么动作仍然可以让画面足够连贯,考虑怎么把漫画搞得简洁一点。

     我也测试了些表现技法,我觉得自己画得挺好。画本身的节奏(这里主要就是线条节奏)还要注意。

     搞我那些完整章节就比这种小小漫画麻烦点了。

     我觉得创作漫画累啊,不过我要表达的东西用这种形式表达会比较合适,那就老老实实创作漫画。

     关于这个平行世界的故事,我发了点章节了的(像写小说那样搞了),可能之后还会弄几章纯文字的。我还是心凉且无奈,那么就又不主动解释我平行世界吧。

评论(14)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xy2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