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看我简介!【未经允许,勿转、勿用我的作品】
别转载我的作品,不管是图像还是文本还是动画还是其他作品!要转载需要得到我的许可!
我在创作漫画。

【勿转勿用】

我画了我平行世界丹尼。

我搞这个世界搞了五年多了,我想,那我画下有翼丹尼意思意思吧,于是就画丹尼。

画丹尼身子画得差不多时(还没画翼)就发现自己已经把线条节奏安排得挺好了,后来把类翼体画上之后,发觉多对肢体看起来破坏了画面节奏,不如无翼丹尼好看,因此我后来做了个无翼版本,也就是说总共搞了两个版本。

我这次直接自己写水印字,字写得很一般。

我画有翼丹尼用时约四小时,画手拿罐罐丹尼用时约五小时(这个是算上了画类翼体时间,其实应该是大概四小时)。

画从罐罐出来的云雾状东西参考中国画技法(这里其实就是要线条曲折变化丰富点),我尽量把整个画面搞协调点了。

之前我提过这个丹尼有各种瓶瓶罐罐,这次画下他的容器。我想法是,这个罐形容器是用来养小动物的,不能收鬼鬼的,还有,画里从容器飘出来的东西不是鬼鬼。

有翼丹尼那是在理羽,我见牡丹鹦鹉理毛用舌头的(虎皮鹦鹉也是),想起@lv的love 叫我AU丹尼渡鸦丹(和我AU名称有关),那我让丹尼行为表现得类似渡鸦的(可我参考观察的牡丹鹦鹉行为呵呵哈)也可以。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xy2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