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看我简介!【未经允许,勿转、勿用我的作品】
别转载我的作品,不管是图像还是文本还是动画还是其他作品!要转载需要得到我的许可!
我在创作漫画。

【勿转勿用】

【渡鸦之翼】

我给自己平行世界画了点东西,图里小熊是我角色贝拉。

左上,丹尼着睡衣想起小熊,

左边中部,🙂🌚👀👀。

左下,喂食。

右上,丹尼试着爱自己,也可能不是。

右边中部,丹尼着实验服!

右下,😢😭。


我画画要蛮长时间的,挺难得的是这次终于能感受到自己把想看的场面展示出来时那种兴奋和小小开心了😭😭😭。

图里主要用两类用线方式,不考虑线条粗细变化画一类(细看是有不同粗细的线条组合成小人儿的,但是看整体人物,线条粗细变化不明显),我这画画幅很小,我要看用无粗细变化线条在小幅画布上塞小人的效果,我也顺便练习处理线条疏密节奏(不考虑线条粗细/轻重/浓淡这些时,线条疏密看起来直观很多),还有就是方便把形画得很明确很清楚(有时比更复杂的线条容易画)。我的话,觉得画有粗细线条更有意思一点,画画像写字那样处理也很好。

我发觉我提过好几次实验服丹尼(在提小丹之前就发过实验服黑毛丹尼了),这次还给丹尼穿了两条腰带,就是限制器,在@无厘头羽王龙 那边文章提过下腰带。

我居然还画了开心小孩。

在这个世界,丹尼生活还挺丰富多彩哈哈,反正我编这个世界相关故事时基本就是写小孩日常生活。😂

对了,“渡鸦之翼”是世界名,英文译名是“Wings of the Ravens”,我总得有个名叫这个世界,我打标签就喜欢编个名字打自己作品标签,方便我找自己作品。我试着写小说然后发的章节那里会写故事名字“渡鸦与血花”。

评论(4)
热度(40)

© Rexy2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