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看我简介!【未经允许,勿转、勿用我的作品】
别转载我的作品,不管是图像还是文本还是动画还是其他作品!要转载需要得到我的许可!
我在创作漫画。

【勿转勿用】

【渡鸦之翼】

远冻之民。

The Far Frozen people. 

     我画这幅画用了半个多小时,约四十到五十分钟,画面节奏可以处理得更好。

     可以看我上一篇文章(画在一张图上的两幅红色调色块画,都是画了丹尼),我讲了绘画思路和设计思路,和这里这幅有关!

     像画油画、画水彩那样大笔刷颜色(放在这里就是笔刷大小用大点啦),快速铺色,画蓝色调。画山石很有意思,没有画太多雪肌理因为这次不练这个,且我没看参考不记得雪山什么样的,以后会观察。

评论
热度(17)

© Rexy2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