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看我简介!【未经允许,勿转、勿用我的作品】
别转载我的作品,不管是图像还是文本还是动画还是其他作品!要转载需要得到我的许可!
我在创作漫画。

【勿转勿用】

我画了麻雀!

这是黑白图,彩色图在此:麻雀彩色图 

麻雀,英文名是Eurasian tree sparrow,学名是Passer montanus(斜体)。

中国有五种麻雀属动物,分别是麻雀(Passer montanus)、家麻雀(Passer domesticus)、山麻雀(Passer cinnamomeus)、黑顶麻雀(Passer ammodendri)、黑胸麻雀(Passer hispaniolensis)。

成年麻雀(Passer montanus)的脸颊上有暗色斑块,不同性别的麻雀羽毛颜色非常接近,我觉得看这些特点,基本上就可以把Passer montanus和中国另外四种麻雀区分开来了(看成年的)。

麻雀有两排肩羽(肩羽长在大臂上),当麻雀以图中姿势站立时,靠近其腹部的一排肩羽是有明显斑纹的羽毛,这排肩羽的内翈(xiá)为暗色。看麻雀肩羽花纹看到我眼花,我找了特别多照片看,主要看张翼姿势的和图中姿势的麻雀。我和珞山猫聊了下麻雀肩羽的问题,我讲了我观察到的特征,珞山猫给了我些帮助,我们最后终于明白了麻雀肩羽哪里有花纹,哪里不用画花纹了。珞山猫B站:珞山有猫。

我挺喜欢我的黑白画。😬😆

评论
热度(15)

© Rexy2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