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看我简介!【未经允许,勿转、勿用我的作品】
别转载我的作品,不管是图像还是文本还是动画还是其他作品!要转载需要得到我的许可!
我在创作漫画。

【勿转勿用】

我发我的卡通人,这是头临海浙江翼龙(Zhejiangopterus linhaiensis)。他可能叫秋洛,我也可能给浙江翼龙角色起其他名字。

他是卡通人因此他脖子有那么细(我不知道肌肉组织什么样)。

这个图是在我这幅画的基础上画成彩色画的:临海浙江翼龙 

翼龙的全身彩色图:浙江翼龙彩色图 

或许浙江翼龙可以在我漫画出场吧。

我还有好多角色!不过现在不适合公开发布太多我原创作品的东西。

评论
热度(16)

© Rexy2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