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看我简介!【未经允许,勿转、勿用我的作品】
别转载我的作品,不管是图像还是文本还是动画还是其他作品!要转载需要得到我的许可!
我在创作漫画。

【勿转勿用】

丹尼(想):“我们好惨啊!”

两个丹尼就这么抱在一起,都没有说话。

过了没多久,丹尼突然叫道:“为啥你吃我早餐啊?!”


我已经是尽量快速画画、快速写字了,用了半个多小时(反正不足一小时)弄完这幅图。我觉得自己的字写得很一般。

我本来想在冬至发丹尼的,但是拖拖拉拉,太晚开始画,就没有在冬至发。我想着,冬至了,想记录点不那么难过的事情,于是就决定画两个丹尼抱抱。

我发的是我平行世界“渡鸦之翼”的事情。🤔

我很想讲平行世界设定,我实在忍不住了,那我今天在这里记录一下丹尼的几个设定吧。😂😂😂我之前很少讲设定,通常都是记录我怎么画画。下边有些内容我发过了的(不一定发在这里了🤔)。


在这个世界,图里这两个小孩在某种意义上都算是丹尼,名字也都是丹尼(我写设定和写剧本时会用不同的名字称呼这两个人,更像人类的那位是丹尼尔,火火头发的是丹),不过他们是两个角色(头发飘飘的丹尼是动画里边只出现了一集的角色)。

两个丹尼、爵士、弗拉德住在一起。

丹尼的年龄应该比原作丹尼的大,且未成年。

丹尼尔、丹、弗拉德都是“半人半鬼”生物,也就是说他们都不是人类。爵士是人类。

丹尼和弗拉德能在人类社会生活,白衣人知道弗拉德和丹尼是什么生物。

丹尼和人类非常相似,基本需求和人类的类似,不过比人类稍微耐渴耐饿一点点,自愈能力极强(这点可能不如原作的)。

丹尼尔可能对食用同类的血肉感兴趣(看我之前的画),他很可能喝血,可以夺取他人能量(所谓的“幽灵能量”),应该不会吃同类的肉。

麦迪和杰克因为实验事故去世了,他们的设备出了故障把他们弄死了,也就是说爵士和丹尼没有父母了。

丹尼身体情况不好,也总是难受,弗拉德想让丹尼不那么痛苦,打算从丹尼身上取出某种东西,于是对丹尼做了些事情(类似手术吧),做事中途出了意外,丹在那时“诞生”了。

两个丹尼一般来说能和谐相处,丹尼和爵士可以相处得挺好。

丹尼是易形者(shapeshifter),都能变身,变身时不喊口号。弗拉德曾经能变身,现在可能不能变身,也可能可能还可以变身。

当两个丹尼都变成黑发“人类”样子时,他们的牙齿或者其他地方有区别,两个丹尼的行为和偏好不同。

丹的飘逸头发不是真火,不会烧到东西。

丹尼的舌头确实分叉,注意这和蜥蜴类/蛇类/蛙类的舌头不是一回事。

丹尼给自己戴了种设备,即限制器,这种设备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限制和辅助调整他自己能量的输出量,让丹尼没那么容易受伤,没那么容易伤害其他人或对周遭环境造成严重破坏。限制器也伤害了丹尼,让丹尼失去了部分能力,丹尼对此很清楚,他自己改造了限制器,可能弄错了什么东西。丹尼戴了段时间限制器,后来不戴限制器时,丹尼也不那么容易失控。后来他把限制器给了别人修理、调整。

两个丹尼可以“待在一起”,可以融合成一个个体。当丹尼这样时,他会有两个丹尼的特征,大部分时候的行为可能更像丹的,丹尼有弗拉德部分记忆。

丹尼不是特别特别介意杀死生物。

丹尼通常不主动伤害人类,也并不总是对人类友善。


理论上,丹尼在任何形态都能使用所有的“幽灵能力”,易形能力主要是方便他伪装,也就是说,他不需要变身才能用“幽灵能力”。

丹尼虽然理论上能隐形、穿墙、飞行等等,但是有时做不了这些事情,因为他身体状况仍然不太好。

如果丹尼让自己保持在同一个形态保持得太久,他的身心状态会变得越来越差。两个丹尼可以保持在同一个形态的时间不同。

易形很耗能,频繁变身会伤害丹尼,如果丹尼变成形态A之后没歇够几小时或歇够一两天就马上变成形态B,他会没力气。如果丹尼被迫变身,易形过程可能对他来说很痛苦,而且他会受伤并流血。

丹尼非常擅长扮人类,虽然还是难以融入人群。

丹尼可以通过接触等方式吸取幽灵或半幽灵的能量,此举需要丹尼有意去做才能获得能量。

丹尼可以反噬附身自己的幽灵或半幽灵。

丹尼可以给特定设备充能。

丹尼可以打开和关闭连接地球世界和“幽灵世界”(其实你说幽灵界是外星世界也行吧)的通道,他需要在通道口附近才能开或关通道口的“门”。

丹尼依旧去人类学校读书,他成绩真的还行。

丹尼知道一点点心理学知识。

丹尼的厨艺还可以(话说他对血肉感兴趣,又基本上不吃生肉)。

丹尼熟悉人类。

丹尼大致知道怎么使用某些武器,如果和别人真的真的起冲突了,要打起来的时候,他希望自己能有武器用。

丹尼不擅长用武器。

丹尼不会打架,他不知道怎么好好打架,不知道怎么格斗,不喜欢打架。


我编的故事主要讲丹尼的日常生活。🤔

评论(6)
热度(31)

© Rexy2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