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看我简介!【未经允许,勿转、勿用我的作品】
别转载我的作品,不管是图像还是文本还是动画还是其他作品!要转载需要得到我的许可!
我在创作漫画。

【勿转勿用】

【鱼和齿轮】

这些是我角色,阿敏、研仔、蝉若虫、纸鸢。

今天发个小预告,我在搞个人项目,会搞漫画,现在先叫项目/漫画《鱼和齿轮》吧,我用了好几年这个名字了。

我这幅画画了大约四个小时,我漫画里边的画很可能会像这幅画这样。


蝉若虫(图里眼睛特别大的四足生物)原型是黑蚱蝉若虫,我本来想给他更多腿的,但画不来那么多脚。蝉之前的形象 


纸鸢(飘着的生物)是老朋友了!我2017年就有这个小朋友了。很早就认识我的人可能听我说过这个鬼鬼似的生物有什么故事。

评论(4)
热度(19)

© Rexy2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