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看我简介!【未经允许,勿转、勿用我的作品】
别转载我的作品,不管是图像还是文本还是动画还是其他作品!要转载需要得到我的许可!
我在创作漫画。

【勿转勿用】

我参加丢丢的“怪物动画工作室”企划时画的载具。

这是动画工作室的双层专车,应该是可以载得了大部分工作室成员的。

我有很多草稿的,可能以后会发。

还有,我多说一句吧,我已经讲了不准转载我发的东西,也不要拿我发的图像、文本、影像等等东西搞什么事情,我都说得这样清楚了,还是要乱来的话,我也没有必要客气什么了。我那些没写“勿转勿用”的文章当然也不可以随便转载也不可以随便用呀,反正,想跟我合作的话,问我一声不难的,价钱好商量,还可以签点合同,是不是?

评论
热度(6)

© Rexy2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