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看我简介!【未经允许,勿转、勿用我的作品】
别转载我的作品,不管是图像还是文本还是动画还是其他作品!要转载需要得到我的许可!
我在创作漫画。

【勿转勿用】

陆家屯鹦鹉嘴龙(Psittacosaurus lujiatunensis)。

我画了很多草稿,然后才比较确定自己要什么样的形象,之后就画出了这幅画。画这幅主要是定角色设计和场景表现方式,看画面色调效果,确定场景和角色的颜色,方便我画“钢笔淡彩”(不是真的用钢笔,我用圆珠笔或签字笔那些墨水笔勾线的)。

我觉得这幅的颜色好看。

我在2019年试过画和设计鹦鹉嘴龙角色(我觉得自己当时画的那些还是挺漂亮的),只是过了几年后,我再画鹦鹉嘴龙,画的时候已经觉得自己不会画了,我画出来的形歪得太明显了,形歪有时也可以不是很严重的问题,但是画出的那几幅图我自己实在不满意,于是还是画了更多图来熟悉和理解这个属的大致结构,并且慢慢找更合适的归纳概括方式去表现这种恐龙。我有能力和条件看更新和更详细的资料了,自己多多少少对自己的要求也高了点。

补充一下,真的鹦鹉嘴龙脖子没那么长,眼睛也没那么巨大。角色所处环境就是个虚构的地方,不是真实鹦鹉嘴龙的生活环境。

还有,睡鲨跟我说这类生物长得很肥,我之后会发的一些鹦鹉嘴龙是太瘦了的,我画的这个应该也瘦了。以后我找时间再重新设计下角色,让他们更加肉乎乎一点。



再多说一点,各位没有必要跟我讲什么我的画“风格”美漫风不美漫风的,欧美风不欧美风的。我就是平时设计下卡通人,就是画卡通人、讲故事,也发博文记录东西,我能说我学习和参考哪些人的作品,我参考了什么文献,你要是有兴趣了解我看的书我也可以说。

虽然我希望自己在网上发作品可以得到反馈(包括评论),但是如果来评论是要跟我说什么“美漫风啊”之类的东西,那其实没必要。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xy2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