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看我简介!【未经允许,勿转、勿用我的作品】
别转载我的作品,不管是图像还是文本还是动画还是其他作品!要转载需要得到我的许可!
我在创作漫画。

【勿转勿用】

这是我画的雕鸮,这种动物的英文名是Eurasian eagle owl,学名是Bubo bubo。我如果之后有空,应该还会在这幅图的基础上画张线条干净的线描画。我画画打稿有时会画几张差不多的,会一步步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会考虑一些东西,比如说,这只雕鸮胸部轮廓线要放在哪里呢?他要弯曲成什么样,要有多长,要与哪根线条有“交点”,和其他线条之间保持多远的距离,都要我考虑清楚,反正我画了这幅图这种清晰程度的线画,会方便自己勾清楚的轮廓线。(抓特征和画“准”这些玩意肯定也要我想清楚怎么办,我在这篇博文就不说那么多了)

我发觉自己搞不明白雕鸮覆羽和小翼羽怎么回事,一开始把覆羽那块当小翼羽了,然后珞山猫见到我的图就跟我大致画了鸮类覆羽那里的情况,提到The Laws Guide to Drawing Birds里边展示了隼类覆羽有类似的形态,看明白后,我就把自己这只雕鸮的覆羽和小翼羽处关系改成了现在这幅图这样。

评论(4)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xy2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