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看我简介!【未经允许,勿转、勿用我的作品】
别转载我的作品,不管是图像还是文本还是动画还是其他作品!要转载需要得到我的许可!
我在创作漫画。

【勿转勿用】

这是我画的凤头雀嘴鹎,这种动物的英文名是crested finchbill,学名是Spizixos canifrons。

我想给我这个动画【勿转勿用】 这个动画是关于-Rexy2000 (lofter.com) 里边出现的角色说明一下他们是什么物种,然后试着画了下凤头雀嘴鹎,但是感觉用这样的造型不那么合适,于是就改为设计两个更接近动画角色的造型。

我觉得凤头雀嘴鹎不是很好画,参考我找到的资料来画我想要的效果比较费劲,后边就赶紧调整了表现方式,画成现在这样,就挺好的。

评论
热度(18)

© Rexy2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