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看我简介!【未经允许,勿转、勿用我的作品】
别转载我的作品,不管是图像还是文本还是动画还是其他作品!要转载需要得到我的许可!
我在创作漫画。

【勿转勿用】

我参加了 @月全蝕 的Draw this in Your Style活动,画了他的平行世界珊。(他让我给文章、博文什么的打上标签“sueki100”)

我寻思我有style吗?若style指绘画习惯和偏好那我是有。然后我就按怎么顺手怎么画了,草稿画得很顺,勾线时要考虑的问题就多很多了。我用了比较长的时间来画这幅画,自己感觉对画面效果还挺满意,构图还可以。画上有些地方可以做得更好,那我就以后继续研究。我特别喜欢图里穿了鞋的珊,觉得自己画的线条和形状都很漂亮。

看了我之前文章里边作品的话应该就能明白我为什么画角色全身黑白画了。

还有,我喜欢让珊调皮一点,他在我之前的画里边以及我平行世界故事里多多少少看着有点不怀好意、淘气、蛊惑多,同时人又挺好又自信,可能因此我就把这些珊画得带了点那种感觉。

多说一句,我是改了角色的设计,我认为我画卡通人没必要全用上这角色在动画里展现的元素,不用跟我讲人物的哪里哪里我没画。(保险起见我写上这段话说明情况)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xy2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