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看我简介!【未经允许,勿转、勿用我的作品】
别转载我的作品,不管是图像还是文本还是动画还是其他作品!要转载需要得到我的许可!
我在创作漫画。

【勿转勿用】

我把我这个动画【勿转勿用】 这个动画是关于-Rexy2000 (lofter.com) 结尾出现的画发出来。

我喜欢自己的画,感觉自己画画和设计角色都有进步。

有头冠的是凤头雀嘴鹎,英文名是crested finchbill,学名是Spizixos canifrons

有脸颊黑斑的是麻雀,英文名是Eurasian tree sparrow,学名是Passer montanus

麻雀的尾下覆羽颜色其实与其腹部的接近,我没给这只麻雀画尾下覆羽。

可以看到这幅图里的两位不是动画里边的角色(外貌差别那么大啊),也可以看到我设计麻雀角色和设计鹎角色用的“方式”有点不同。我了解麻雀了解得更多,画麻雀画得多得多,画的设计稿多,投入了更多精力和时间去了解这种生物,去设计麻雀形象,而画凤头雀嘴鹎就是赶时间尽量画了下,设计得比较急,找到的凤头雀嘴鹎资料比麻雀的少太多了,因此我的鹎画得比麻雀差一点点的,但是整体来说我做得不错了。

我写这篇博文的时候又看了看这幅画,发觉自己主要画轮廓线。

我抓特征抓得挺好的,角色没颜色也能看得出来他们是什么(选择自己能认得清楚的物种就很好搞)。

有兴趣的话可以找下这两种动物看看(去看别人“看到”的或者有条件可以留意),或许看了之后还能明白我为什么这么画。多说一句,我拍照只拍过麻雀,没拍过凤头雀嘴鹎。

对于我在上文提到的动画,为什么我选鸟类作为人物?因为我喜欢看恐龙,我之前应该说过。我生活的地方容易见到鸟类,野生动物和家养动物都能看到,勉勉强强算方便观察动物怎么运动(我也需要专门拍摄视频和找别人的视频看)。我项目和项目组伙伴方面的原因,在动画那篇博文说了。还有,做两足动物的动画还是有一丁点简单的,我反正觉得画人类时设计姿态比给四足哺乳动物设计姿态容易太多了。

评论
热度(11)

© Rexy2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