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看我简介!【未经允许,勿转、勿用我的作品】
别转载我的作品,不管是图像还是文本还是动画还是其他作品!要转载需要得到我的许可!
我在创作漫画。

【勿转勿用】

我画了我角色!

图中角色是原始中华龙鸟(Sinosauropteryx prima),其中尾部末端暗色的个体是我之前发过的角色银杏点此处看中华龙鸟银杏 。

这幅线描画是给我画中国画用的,方便我勾线时确定线条位置。

我设计构图和角色姿态时参考了李迪的《鸡雏待饲图》!这应该很容易看得出来。

确定“基本骨架”时参考了赵闯的骨架复原和Gregory S. Paul的。

主要参考的现代物种有家鸡(Gallus gallus domesticus)、家鸭(Anas platyrhynchos domesticus)、鹤鸵类(Casuarius spp.)、鸸鹋(Dromaius novaehollandiae),我主要看这些动物的小仔仔。

我有次大的调整,即修改了中华龙鸟手臂与手的大小。我目前不想调角色的其他东西了。

补充一下关于银杏的事。银杏这个角色原本是拟人程度不太低的拟人动物(因此严格来说是虚构生物),只是以非拟人恐龙的形态,作为真实动物出现在了画面里。

2024年1月19日,我修改了本文中部分句子的内容,修改了家鸭和鸸鹋的学名,添加了关于银杏是拟人动物的信息。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xy2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