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看我简介!【未经允许,勿转、勿用我的作品】
别转载我的作品,不管是图像还是文本还是动画还是其他作品!要转载需要得到我的许可!
我在创作漫画。

【勿转勿用】

我画了丹尼,画了我之前发过的喜欢花的幽灵。

这次我尽量用粗细差不多的线条画,方便我看形状、线条疏密节奏。

我觉得好难画啊!我画到很想涂颜色(彩色画不用线条节奏“很好”),但是我目的是练习用线造型(当然整体来说肯定考虑上点线面),且重点放在使用线条,因此我就是不上色。我并不喜欢涂色,画到想上色让我都惊讶了,当时自己有种“走投无路”的感觉,想用色彩糊弄,考虑到自己画彩色会更不舒服就还是逼着自己老老实实搞线描画以及黑白画。

搞点线面挺有意思的,我除了琢磨怎么处理线条,也要想怎么设计正形、负形(考虑“面”的影响)。

我老是画丹尼来琢磨怎么画画哈哈,也是记录想法。


图里展示了这个世界丹尼的部分非人能力:

1、造发光物体。

2、打开两个世界之间的“门”(也能关“门”,我没画后者)。

3、呼唤幽灵。

4、从幽灵身上获取能量。

5、把能量转移给幽灵。

6、易形。


这是《幻影丹尼》相关的啊,是我搞的平行世界设定啊。(就是说明下)

我之后可能会添加图像。

评论(2)
热度(23)

© Rexy2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