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看我简介!【未经允许,勿转、勿用我的作品】
别转载我的作品,不管是图像还是文本还是动画还是其他作品!要转载需要得到我的许可!
我在创作漫画。

【DP相关,练习】【还有Inktober玩意】
【勿转勿用】
😄
P1. 临摹Stephen Silver的设计稿。角色是芬顿丹尼,在拍到的这个范围里我只临了丹尼的人类形态。

     Silver是DP的(主要)角色设计师之一,而我非常喜欢他的造型和概括。当时画丹尼画得有点多,已经画到有点傻了(突然感觉不会画丹尼了),因此感觉需要临摹一下来清醒清醒,于是就选择了Silver的画来学习。我看过Risayume对Silver设计的学习探讨(研究?)(反正是叫Study),她大致分析了一下Silver给丹尼的设计,我看了感觉挺有意思也有启发,于是认为自己也该大概思考一下这方面的东西。(话说Risayume的作品简直令人惊叹,可以的话去支持一下小姐姐吧。你在B站看到那个转载的DP的OP重制版,她可是其中一个主要创作者哦。要知道DP圈粉丝的力量是真的强)

     从左到右,临的分别是最终方案(你看到剧集里呈现的那个形象)、两个中间方案(我瞎起的名)、以及(应该)是最初方案(是个金发的丹尼)。
我的重点是学习对比例的设计、形的概括等等。且并没有花太多精力去修线条。临的时候就感觉,Silver的设计真的非常优秀,他的设计韵律感很强,而且他对形的概括极其到位,这让我十分佩服。(我临摹时感觉打形挺难的,特别是量准大致比例那会😂😂😭)

     我琢磨他这样设计的原因。最初稿似乎是更加类似《麻辣女孩》的风格(KP主要角色也是他设计的。而且我见他好像挺喜欢画KP那种感觉的),于是他需要设计更接近 Fairy Odd Parents那种风格的形象。而在他前期的另外的设计中,丹尼的身子看起来要硬朗得多,比如说Silver对丹尼的肩的表现,强硬的线条、有直角(接近那个角度),因此丹尼看起来比较壮、不好惹、不好欺负(我和 @神谜 讨论过……)。😂但是,丹尼的角色是个在学校混得很烂的受气包,因此对他的设计需要表现出他比较弱、不擅长体育,容易被欺负(同时是个挺好的人?)的特点,而Silver的最终设计对丹尼这个角色的表现就更加到位。可以看到,最终设计的外形要柔和一点,丹尼头发上的尖尖毛簇的数量多了(也是柔和一点的表现。注意那些毛簇的指向、弧度和疏密距离,这样设计大概是考虑到节奏的问题吧。其他设计的头发显得对比强就会搞得这人比较强硬什么的),身体比较放松,还有他的衣服裤子松垮垮的。😄😄😄 

P2. 练个丹尼,而手一滑就会这样😭,然后写了下自己发现的其中两个主要问题。

P3. 我自设的设计。是Tina(Rexy???)
     我现在不是很想Tina/Rexy是这样的形象了。今年年底可能要找时间设计一下。(我那“羽王龙”自设叫羽华😂,而且我其实还有其他自设…… 只是目前没怎么好好设计,也没怎么发)(我差点想搞个DP自设,见有些人搞幽灵自设的,我也想弄,就好像我的小马设那样)(现在Tina还是太像我的小马设了)

P4~8,Inktober玩意。Inktober题目见P9。
P4. 我以装饰画表现灌木草丛和白鹇。
P5. 题目Dragon。这是会在我某个项目里面出现的角色,还没定下这家伙的样子。感觉到时会试着表现Dragon和龙产生的冲突(?)。
P6. P7. 我先画的P7,那天上午画的。傍晚刷ig时发现另一位参与者画了(并且早发了)跟我的画非常非常非常像的场景,就是撞概念了(太有缘了😭)。我是补那天之前的题目,而我是迟画的,感觉(只)发这个(不作对这个情况的说明)不妥,于是我画了P6。此处猛犸是我项目里的角色。
P8. 快乐的袜子。有了解过我搞的那个DP平行宇宙就会知道这是什么玩意了。😂😂😂

我在之后会陆续发完我参加今年Inktober而画的作品。(其实就是借这个机会画自己项目的概念和OCs)😉

最后请欣赏开心的丹尼。👻👻👻
——————C. Leung 
——————2019. 11. 13. 

评论
热度(24)

© Rexy2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