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看我简介!【未经允许,勿转、勿用我的作品】
别转载我的作品,不管是图像还是文本还是动画还是其他作品!要转载需要得到我的许可!
我在创作漫画。


【勿转勿用】
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原创角色,萌萌!😄😄

     萌萌是条小金鱼(严格来说是主要以金鱼为原型而设计的角色),他的颚骨愈合,因此不能用真正的金鱼那样的方式去吸食。他既可以游也可以爬动。暂时来说,给他的配色非常简单,这是为了在某些情况下使他比较好画。

     我借Inktober的机会,给他编了个不怎么样的小故事。😬其他的鱼/怪兽也是OC,不过是乱画的,没认真设计形象。故事勉勉强强吧,不太通顺。
——————C. Leung
——————2019. 11. 15. 

评论(6)
热度(32)

© Rexy2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