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看我简介!【未经允许,勿转、勿用我的作品】
别转载我的作品,不管是图像还是文本还是动画还是其他作品!要转载需要得到我的许可!
我在创作漫画。

【勿转勿用】
我终于画了自己并且给“自己”上颜色了。

     几年来我都有时不时地画自己,或者看着自己的外观来设计原创角色(通常这些角色的样貌会看起来某种意义上很像我)。现在积累了一些知识,技术也还过得去,于是设计一下自己卡通形象。
按照打算是一直慢慢磨,有空涂概念稿的,这样散漫地搞。但是部门工作(现在我是学院宣传部的成员)需要做视频(手书,按模板搞),每个成员给负责组组长发自设。我最初打算给我现在这个头像这个自设,毕竟也没规定不能用卡通羽王龙。睡了一觉之后,我觉得,还是把自己样子画出来比较好。一方面,别人画人类比较轻松,我希望不要加重别人工作负担(而且我不放心啊,这羽王龙要怎么搞……)(还有我其实对羽华的形象还是不够满意…… 我想修一下……),另一方面,我想逼自己认认真真画好自己,并且以更“像”我的形象出现。😂😂😂
😂于是我“赶”出来了。(发布的这个和我发给那位同学的画其实有点不同)
     我在这之前就有了一些方案和一些角色设计,这时赶出来其实也不算特别特别难,将自己已有设计重新概括,看看镜子和临时自拍看特征,再概括、设计。对于这个设计,我自己觉得还不错(我画画有进步,耶)。后面看情况可能会发一部分过程什么的吧。不过,我还是不是特别满意。我觉得可以设计得更好、更到位一点,但暂时先不做大幅度的修改。

     我也和一位朋友讨论了这个设计,他给了超棒的建议。他建议这样处理:加粗眼睛上面线条,表现睫毛。(我知道这是我特征,有想过画,但是之前不画是因为懒得想怎么处理关系,而他一下子点醒我了),我在发布前终于实践了(实践起来遇到的问题比我想象中的多…… 可是很好玩!)(要区分睫毛、眼睛轮廓线、眉毛、头发、和眼镜,嗯,我需要处理得更到位一点,刚刚临时搞粗线条后我发现节奏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搞…… )(有些动画里的角色设计能将这个概括方法做得很好,他说了之后我便想起了《地狱客栈》,不过HH其实算是相当夸张了,我画我自己倒不用那样)。
我还在学习处理整体和细节的关系,就一步步来吧。

     图里的我手上是我原创角色(孩子)研仔。两个人物的比例搞成这样是为了画面舒服罢了。给他的配色是概念,而最终方案还没有定,而且他可能会有花纹…… 

     以后我会介绍一下关于我自己更多的东西。话说水印看起来很见鬼。😂😂😂
——————C. Leung
——————2019. 12. 19.

评论(8)
热度(29)

© Rexy2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