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看我简介!【未经允许,勿转、勿用我的作品】
别转载我的作品,不管是图像还是文本还是动画还是其他作品!要转载需要得到我的许可!
我在创作漫画。

【勿转勿用】

两V一丹,他们都是我平行世界小人儿。

我反正测试表现方式、练画画。

丹尼那幅,图上方两个丹尼是直播时搞的,直播之后修过小丹的形。后面那些丹尼,我那天有点难过,于是画难受小孩。

我觉得我画的维拉利那么个感觉挺好的。我目前有章节讲他,看我什么时候搞完测试章节再考虑怎么处理其他章吧。按平行世界设定这个维拉利可能不敌视幽灵(主要是没有必要)。

画出来的弗拉德比我预想的好很多,我很满意。画大个人儿时磨了几日,感觉没法下笔,在7月29日上午,我(终于)去临摹了下山水画(有点烦躁啊!),这么画下来,感觉知道怎么画画了,而且老实参考了些照片(画维拉利头发也参考好些照片),能画出小人儿了。

画到弗拉德,我觉得自己把水墨画那些技法用得稍微更好一点了,蛮爽的。

评论(8)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xy2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