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看我简介!【未经允许,勿转、勿用我的作品】
别转载我的作品,不管是图像还是文本还是动画还是其他作品!要转载需要得到我的许可!
我在创作漫画。

【勿转勿用】

😳






我终于勉强画完这幅图了,我早就画好线条了,之前没涂完颜色(涂色好累、好烦),最近可终于涂完了,我画这个的草稿时是想画上环境的(也就是说我想把色彩画得更复杂),但是隔了那么长时间再画,我对自己画的形状已经感到不怎么满意了,现在看认为角色有些地方可以画得更概括。我不想把这图画下去,只不过为了看画面的大致效果,还是把角色的颜色涂好了。

我喜欢画角色很难受地变身,以前画了挺多的,通常都是画我自己的角色,后来没有那么多机会画了,只能想想。

记设定(可能和之前讲的东西不同),如果之后我想改那就改。

这个丹尼是易形的生物(我讲了好多次),如果被逼着换形态,很可能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变身对他来说会变得痛苦又恐怖。生爪时他的手会流血,不知道他痛不痛。

讲真如果他“被别人戳穿伪装”,问题也不大。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xy2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