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看我简介!【未经允许,勿转、勿用我的作品】
别转载我的作品,不管是图像还是文本还是动画还是其他作品!要转载需要得到我的许可!
我在创作漫画。

【勿转勿用】

我发我的卡通人,这是头临海浙江翼龙(Zhejiangopterus linhaiensis)。

这个图是在我这幅画的基础上画成彩色画的:临海浙江翼龙 

因为我没空重新设计姿势,没有精力重新调整结构和比例,就只能先按我之前的画来重画,我想看看我能不能画彩色的,也想测试一些技法和表现方式。

我给这头翼龙搭配颜色时,参考了企鹅类,海鸥类,双吻前口蝠鲼,青凤蝶,海鹦,大紫胸鹦鹉,家鹅等动物的体色。

此图有另一个版本:浙江翼龙头像 

或许浙江翼龙可以在我漫画出场吧,他可能叫秋洛,我也可能给浙江翼龙角色起其他名字。

我还有好多角色!不过现在不适合公开发布太多关于我原创作品的东西。😢😢

我不知道翼龙的肌肉组织怎么回事,我也不熟悉翼龙结构,我需要在以后继续了解、学习。

以后有机会我要试试再画浙江翼龙,真的得调整下角色的结构了。

画过这翼龙之后,我知道可以怎么表现毛发和角质肌理了,有这个基础也挺好,我也可以试试用下画油画、水墨画、水彩、版画会用到的技法。我可能要先画恐龙,然后再看情况画浙江翼龙(翼龙不是恐龙,浙江翼龙是翼龙,浙江翼龙不是恐龙)。

再讲一次,图里的翼龙他就是卡通角色(就是我说了算),就看他脖子,脖子那么细,是我画得夸张。

评论
热度(23)

© Rexy2000 | Powered by LOFTER